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资助办召开2020级资助委员培训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0年10月10日 11:44  点击:[]

通讯员(李晚婷  赖运荣)为了让各班资助委员熟练掌握和广泛宣传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困难学生认定和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促进资助工作的规范性建设,10月9日下午,学校资助办全体老师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资助委员培训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会上,资助办负责人强调,资助委员要明确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熟练掌握资助政策;要高度重视困难生认定,做到精准认定,动态调整;要规范工作流程,完善操作细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科学合理。资助办老师就国家资助、学校补助、社会捐助和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资助体系以及各项政策文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耐心回答大家的提问。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勤工助学双选会 下一条:资助管理委员会组织参观建军雕塑广场和南昌舰主题公园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