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我校举办首届勤工助学双选会
2020年10月26日 19:14  点击:[]


8BE48

我校举办首届勤工助学双选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现场指导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运荣)为进一步强化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热爱劳动、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提升其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于10月23日下午在体育馆组织举办了首届勤工助学双选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现场指导,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赵恒伯与参会师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用工部门岗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并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学生资助工作要做到资助与育人并举,要构建经济资助、道德浸润、精神激励、能力提升“四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将育人工作融入资助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优化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工部门要坚持扶困优先、竞争上岗的原则,组织完成好面试,确保选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做到用人和育人相结合,加强对学生教育和培养。他勉励参会学生,要正视困难,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劳动、参与社会实践,在困难中锤炼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双选会有24个校内用工部门参加,提供了近百个勤工助学岗位,涵盖了服务型、技术型和管理型等类型岗位,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反响热烈。岗位选聘首次采用公开招聘的方式,打破以往选派的方式,旨在给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公开竞聘、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其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竞争能力。

 


稿件来源:资助办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上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顺利开展“爱心宿舍”活动 下一条:资助办召开2020级资助委员培训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