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张奕琴
2023年02月17日 16:58  点击:[]

人生格言


愿你可以活成一束光

别人靠近你就是靠近光



个人简介

张奕琴,女,汉族,共青团员,来自药学院2020级药学专业的学生。曾担任过22级双惟实践班队助团组委一职。





荣誉墙



国家级

1.荣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2.荣获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

校级

1. 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C类二等奖

2. 荣获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3.荣获2022年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4.荣获2021年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5.荣获2021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6.江西中医药大学新冠病毒志愿服务表扬证书

部分证书展示




获奖心得



1.思想积极,向党看齐

理论源于实践又高于实践,她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信念。她在大一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有幸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按照党章行事,真正践行党的宗旨,从思想上与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2.学无止境,勇于探索

在进入大学后,她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地意识到大学学习自主性的重要性,因此,她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的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并且还积极探索,勤于思考。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并且获得国家奖学金。

3.志存高远,自强不息

她在大一时就设立了考研的目标。她努力学习英语和专业知识。大一下学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且获得了二等奖,并且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为了激励自己,她参加了双惟实践班,每天的晨播报、晨跑和晨读。全方面地提高了她的身心素质、学习素质和思想素质。在大三时她成为了队助团的一员,并有幸成为了揽月九队的一名组委,和小队友们一起成长。

4.社会实践,甘于奉献

她利用假期时间在外兼职,希望可以不断地锻炼自己,让自己提前适应社会。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参加过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通过这些志愿服务,让她体会到了各个岗位的不易。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舒靖棋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申盼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