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舒靖棋
2023年02月19日 16:45  点击:[]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01

个人简介

舒靖棋,女,汉族,中共党员,来自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针灸推拿2班的学生。曾担任过针灸推拿学院纪检部副部长,现任班级文艺委员。

02

荣誉墙

国家级

1.荣获2021-2022国家奖学金

2.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

3.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

4.2023年2月荣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结题

省级

1.2022年7月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一等奖、最佳创业奖

2. 2022年5月荣获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级二等奖

校级

1.荣获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

2.荣获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

3.荣获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4.荣获2019-2020学年学生精神文明督察队“先进个人”

5.荣获2020-2021学年学生精神文明督察队“先进个人”

6.荣获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员”

7.荣获2020—2021学年江西中医药大学“二星级”志愿者

8.2021年5月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选赛“优秀志愿者”

9.2019年11月荣获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七届“双惟杯”针灸推拿临床技能知识竞赛“优秀工作者”

10.荣获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11.2022年5月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一等奖、最佳创新奖

12.荣获2020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13.荣获2020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14.荣获2021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15.荣获2021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16.荣获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17.荣获2022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院级

1.荣获2019年针灸推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二等奖

2.2019年11月荣获针灸推拿学院“素质拓展周”优秀团支书称号

3.荣获2019年江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辉煌七十载,礼赞新时代”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优秀奖

(部分证书展示)


03

获奖心得

1.思想端正,品行优良

在思想方面,舒靖棋同学热爱祖国,积极要求上进,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她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2.力学笃行,广师求益

在学习方面,舒靖棋同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知识的强烈追求和奉献社会的理想信念,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在课余时间里跟随导师进行临床实践,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她力学笃行,广师求益,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懈奋斗。

3.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在生活方面,舒靖棋同学诚实守信,待人友好,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在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江西志愿文明网服务时长达432小时,被评为江西中医药大学“二星级”志愿者。她相信,人生伟业的建立,不仅在能知,更在能行。愿大家在追梦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前行,不负青春韶华。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张奕琴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