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新长城江中自强社顺利开展“爱心宿舍”活动
2020年11月01日 20:26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玉)为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号召,传递公益思想,倡导环保与节约理念,11月1日下午,新长城江中自强社共80余名社员进寝室开展“爱心宿舍”活动。

活动现场,江中自强社理事向新部员介绍进寝开展“爱心宿舍”活动的程序,提醒注意事项。他们穿好社服,拿着垃圾袋,面带笑容,礼貌地敲开了“爱心宿舍”的每一扇门。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气氛活跃。活动结束时,新部员们主动留下来和理事们一起整理爱心捐赠物资,并做好登记造册。




上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2020级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勤工助学双选会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