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 | 科研学习与工作实践双丰收的药学院仙女姐姐~
2020年01月03日 14:12  点击:[]


   

   

   

   

   

   

   

   

   


期末考试越来越近

小伙伴们有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呢

复习累了的话

一起来看看这位优秀又高颜值的小姐姐吧

听说多看优秀的人自己也会慢慢变优秀呦




个人简介






姓名:郭莹帆

民族:汉族

院系:药学院

级别:17级


 

 

 

 

人生格言


每段平静安详的努力过后

都映射着人生轨迹的跳跃



 

荣誉墙



1. 荣获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2. 荣获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三等奖
3.荣获2017年12月“双惟杯”卫生法规知识竞赛二等奖
4.荣获2018年5月四六级模拟考试一等奖
5.荣获2017-2018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6.荣获2017-2018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7.荣获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8.荣获2018-2019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9.荣获2018-2019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10.荣获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部分证书展示



 
 

 

志存高远,足履实地。





 

 


进入大学以来,郭莹帆一直秉持着“惟学惟人,求强求精”的校训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专注于专业的学习,同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面了解专业最前沿的知识和研究领域。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步。


在其他同学暑假离校之时,郭莹帆决定留校认真做实验,协助导师完成课题。但凡辛苦,一切都是礼物。正是有了不懈的努力,才有了全年级专业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全面发展,活出真我





 


不仅仅在专业课上成绩名列前茅,在其它专业领域方面也有着不俗的成绩,郭莹帆活生生就是个“别人家的孩子”。在英语专业方面,以576分的成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又以540分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除此之外,在大学期间又拿到了计算机二级证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下去一定很酷,这两年来的辛苦耕耘和默默积累,换来的是今天的绽放。



 

 

 



 
 

 

 

认真工作,提升自我





郭莹帆大一加入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学习新媒体运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又作为班级生活委员,兢兢业业,协助其他班委举办活动。平衡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共同发展,不仅仅增强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又增强了责任意识,实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



 

 

 

 
 

 

 

积极生活,热爱世界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郭莹帆学姐在工作与学习之余,也喜爱和朋友出游和阅读。


外出旅游不仅仅是看各地的风景,更是获得一次深刻和永久的机会,让个人不断发掘生活并且热爱生活。而阅读也是一场心灵的洗涤,“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书中不断学习,认识自我,获得心灵高度的提升。



 

 

 

 
 

 

 

不急不躁,锐意进取






郭莹帆秉持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取长补短,时刻告诫自己不骄不躁,始终以锐意进步的态度朝着目标奋斗下去,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为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打下扎实基础,让自己在不断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提升。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



最后的最后,郭莹帆学姐也想给学弟学妹们提些小建议。首先,学习上一定要有个大方向的目标,但也不必太过在意自己能否把大目标分解成小目标,要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努力过好当下的每一天,着眼当下,活在当下。


在专业学习之余,要珍惜时间,学习新知识,多去了解外面的世界。积极参加大学的人际交往活动和社团活动去提高自己的口才,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同时也能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不能成为自己的遗憾。



 

 

 

今天的分享就此结束啦

是不是还没看够呢

一起来期待下一期的国奖获得者分享吧~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 | 6次创新创业大赛奖项,连获3次一等奖学金!这位“学霸女神”够硬核!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 正是少年佳意气,药院才子强自立!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