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 | 6次创新创业大赛奖项,连获3次一等奖学金!这位“学霸女神”够硬核!
2020年01月06日 14:11  点击:[]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

但也许你不知道的是

她还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小姐姐哦~



她的人生格言


 


业精于勤,荒于嬉

行成于思,毁于随


个人简介



 


陈彦奇,女,汉族,针灸推拿学院2017级针灸推拿3班学生,班级副班长兼心保委员。

她为人正直,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学习刻苦努力,精益求精,工作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所获荣誉


国家级


1.荣获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2.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3.荣获第七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二等奖


省级


1.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本科组)三等奖

2.荣获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三等奖

4.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


1.荣获第四届江西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银奖

2.荣获第四届江西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铜奖

3.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4.荣获2017-2018学年江中艺术团“优秀团员”称号

5.荣获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6.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7.荣获2017-2018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8.荣获2018-2019学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9.荣获2018-2019学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10.荣获2019-2020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以下是部分证书展示)


第七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
竞赛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二等奖



2018年“创客中国”江西省

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三等奖



2019-2020学年秋季

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



     

     
     

     

     


先进事迹  




陈彦奇立志高远,学习认真刻苦,从大一开始她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学期都获得奖学金;大二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以第二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一篇,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家级期刊一篇,主持国家级课题一项、校级课题一项。

她深信,只有付出了耕耘的辛勤汗水,才会有丰收的喜悦。

她说


 



 

对待学习





首先,要有理想有目标,有了明确的方向,就有足够的动力。其次,学习要掌握和运用正确的方法,提高效率,事半功倍,没有正确的方法,搞得身心俱疲,自然也就丧失了热情。最后,还要善于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



 

对待生活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经历许多磨难,但是为了不断地前进,陈彦奇始终秉持着:“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精神。


兴趣爱好




除了专业书,若有闲暇时光,陈彦奇还爱看古诗词、古典小说等,抑或听听音乐,弹弹琴。这些都可以修身养性,放平心态,调整好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目标规划  




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夯实基础,然后多临床实践。凡大医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陈彦奇勤求古训,博采众方,努力成为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生,悬壶济世。



     

     
     

     

     

最后,学姐想对学弟学妹们说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们要趁青春年华,努力学习,为祖国医学的明天谱写更绚烂的华章!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 | 荣获三好学生,连续三次专业排名第一,两次斩获一等优秀奖学金,这位学霸非同一般!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 | 科研学习与工作实践双丰收的药学院仙女姐姐~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