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 正是少年佳意气,药院才子强自立!
2019年12月30日 18:52  点击:[]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成功总是属于那些努力的人

越努力越幸运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已经出炉

让我们走近本期国奖获得者

一位来自药学院的帅气学长



肖志禧



个人简介


肖志禧,男,汉族,共青团员,2017级药学院中药学1班学生。2018-2019年担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中医药爱好者协会培训部理事,现任班级学习委员。

在大学两年的生活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一次次突破,连续两年位列2017级中药学专业第一。



   


荣誉墙


国家级:

荣获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省级:

荣获2018年12月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数学建模本科组三等奖


校级:

1.荣获2017-2018学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2.荣获2017-2018学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3.荣获2017-2018学年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先进个人”称号

4.荣获2018年4月第十五届科普文化节二等奖

5.荣获2018年12月江西怡和医药奖学金

6.荣获2018年12月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答赛三等奖

7.荣获2018-2019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中医药爱好者协会培训部理事

8.荣获2018-2019学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9.荣获2019年5月校首届中药知识竞赛三等奖

10.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11.荣获2018-2019学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12.荣获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13.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班干”称号



个人事迹


德国著名思想家歌德曾说:人生至关重要的事是有远大的目标和达到这个目标的雄心壮志。

在进入大学之前,肖志禧就立志今后要考取研究生,并且在这个专业领域有所建树。

他深知要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为此,在进入大学后,他给自己制定了一套属于自己独有的“大学计划”,并不断坚持下去,超越自我。



   


一丝不苟,刻苦学习成果丰硕


在学习方面,肖志禧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刻苦学习,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并取得了很多的成果。

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排名连续两年位列第一名,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2次、校二等奖学金1次、校三等奖学金1次,并取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的荣誉称号。



   


积极参与,充实美好校园生活


在校园生活方面,他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不断锻炼自我,丰富自己课余生活,也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获得了第十五届科普文化节二等奖、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答赛三等奖、首届中药知识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挑战自我,自律双惟锻炼品格


在工作方面,大一时他参加了药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双惟实践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也一步步的改变着他的价值观。

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时,他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认真为班上同学服务,培养了他的责任与服务意识。



   


学长有话说


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不仅给予了我鼓励的同时也给予了我很大的鞭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不断向我大学最终的目标前进。

我爱学习,也相信通过知识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不是最聪明的,但我可以是最努力的!”


另外

肖志禧学长送了一句话与我们共勉:

每学期制定目标

学好英语很重要

上课要认真听讲


真的是很认真的学霸小哥哥呐

让我们一起祝贺这位优秀的帅气学长吧

也期待每一位江中学子

都能成为像他一样

认真又优秀的人

加油鸭

或许下一个国奖获得者就是你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 | 科研学习与工作实践双丰收的药学院仙女姐姐~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 | 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中医学霸女神来了!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