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之江助学金”和“应善良助学金”校级评审会议
2023年12月05日 17:08  点击:[]

(通讯员 王默 赖运荣)1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2023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之江助学金”“应善良助学金”校级评审会。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由校资助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资助办介绍了国家学金、学校学金、“之江助学金”和“应善良助学金”的评审程序、条件和要求,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四个奖助项目的评审方案和参评学生的基本情况等。


评审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对参评学生的情况介绍,根据评审管理办法,集体审核了参评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综合素质、学业成绩等情况。最后一致同意温王林等3396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曾祥清等185获得学校助学金、刘怡雯等20位同学获得“之江助学金”、陈勇等30位同学获得“应善良助学金”。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暨“冬送温暖”助学活动 下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开展“爱心宿舍”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