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新长城江中自强社开展“爱心宿舍”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12:27  点击:[]

(通讯员黄琬婷)培养同学们垃圾分类的习惯,宣扬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意识,传承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1118上午,新长城江中自强社“爱心宿舍”活动在本部新田径场顺利举行。

爱心宿舍的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同学们带着捐献物品来到现场并参加小游戏。新田径场上陈列着各种各样的可爱的多肉植物等待着捐献者们的到来。凡是捐献物品的都可获得五次多肉植物套圈的机会,参加垃圾分类小游戏并挑战成功的可以增加一次套圈机会。许多同学都套中了多肉小盆栽,满载而归。这不但提高了大家参与爱心宿舍活动的积极性,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参与公益事业的成就感和自豪感。

第二部分是自强社为同学们提供的寝服务。十九日清晨,新长城江中自强社成员们在地下通道集结完毕。经社长有序分工后,各小组成员便带着工作牌向学生公寓出发去提供上寝服务了。社员们秉持着谦逊有礼的态度叩开了捐献者们的房门,并请他们填写相关信息。所有的纸箱和塑料品瓶都被拆分收纳好并被送往11栋楼的地下室。在这过程中,社团成员的社交和收纳整理能力得到了锻炼,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环境也得到了改善。 

本次活动回收物品出售后所得的全部金额用于给学校孤儿购买衣服。

11月27日晚六点,指导老师与社团主要理事前往宿舍看望受到“爱心宿舍帮扶的学生,鼓励其好好读书,弘扬向善精神。受资助同学表达自强社活动的钦佩和赞赏,表示会弘扬爱心精神,勤奋读书,做一名能发光发热的人。他给自强社的感谢信中写道“感谢社团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帮助。让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业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之江助学金”和“应善良助学金”校级评审会议 下一条:资助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人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