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学校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暨“冬送温暖”助学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7:56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苏娟)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急难愁盼,学校组织开展了 “点亮微心愿”暨“冬送温暖”助学活动。通过资助办和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深入摸排,此次活动共征集到313个微心愿,涉及冬被、床垫、单腿助力车等十多种物品,学校集中采购后陆续派送给学生。

  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志刚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御寒冬被,达成学生心愿。走访慰问中,周志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克服困难、自立自信、珍惜时光、励志图强,努力学好本领,成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受助学生对学校的暖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更加优异的学业成绩和奋发拼搏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级“应善良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之江助学金”和“应善良助学金”校级评审会议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