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我校 “善行100·聚爱云端”劝募志愿者活动获中国扶贫基金会多项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30日 17:59  点击:[]

(通讯员  马雨来 赖运荣)3月1日,我校收到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关于表彰2020善行100·聚爱云端优秀团队和个人的通报》的公函。信函中,基金会对我校在2020年度举行的“善行100”志愿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并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分别授予“优秀服务者”“善行100功勋志愿者”“善行100优秀志愿者”称号,特授予新长城江西中医药大学自强社“爱心团体”称号。

16F72

D470

2020年全国有113所高校参加本次“善行100·聚爱云端”劝募志愿者活动。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共募捐19638元,累计组织志愿者334人次,服务175小时。

2020年善行100·聚爱云端志愿活动是在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在我校新长城自强社组织下开展的爱心劝募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劝募活动在校内举行,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精心组织,热情耐心地在食堂过道多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参与的方式、注意事项等,获得了捐助者的理解、信任与支持,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上一条:江中自强社开展“变废为宝”DIY公益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勤工助学双选会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