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勤工助学双选会
2021年03月30日 13:22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明)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勤工助学活动的管理,推动落实资助育人理念,3月26日,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在体育馆举办2021年春季勤工助学双选会。图书馆、后勤集团、教务处等35个用工部门和7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工部门一边认真查阅求职简历一边进行现场面试,应聘学生在自己心仪的岗位前有序排好了队。一直以来,我们学生资助服务工作坚持资助与育人并举,构建了经济资助、道德浸润、精神激励、能力提升“四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将育人工作融入到资助工作全过程,逐步优化了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切实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此次双选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近百个勤工助学岗位(包括服务型、技术型和管理型)。通过让学生自己制作求职简历,参与现场面试等经历,逐步培养学生的求职面试技巧,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稿件来源:资助办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熊灵 


上一条:我校 “善行100·聚爱云端”劝募志愿者活动获中国扶贫基金会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组织祭扫方志敏革命烈士陵园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