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江中自强社开展“变废为宝”DIY公益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21:59  点击:[]

通讯员 陈龙梦 赖运荣)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倡导低碳、节约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传递建设美丽校园理念, 5月12日中午,江中自强社在学校食堂过道发起了以“心灵手巧,动手动脑”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自强社成员向路过的同学们大力宣传巧手 “变废为宝”环保新时尚,号召大家运用自己的造型能力、想像能力、审美能力、创新能力,动手利用身边废旧物品“变废为宝”,为营造绿色、健康、美丽的校园增添新光彩。江中自强社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初选后上传社团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产生优秀作品后给予表彰并组织互赠。

本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热心公益的同学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自强社组织开展“爱心宿舍”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 “善行100·聚爱云端”劝募志愿者活动获中国扶贫基金会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