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桂倩文
2023年01月25日 20:08  点击:[]

[人生格言]

脚踏实地才是最快的捷径。


个人简介

桂倩文,女,汉族,共青团员,来自中医学院2019级中医学专业的学生。

荣/誉/墙


省级

1.荣获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本科一等奖

校级

1. 荣获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2. 荣获2021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3. 荣获2021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4. 荣获2020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5. 荣获2020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6. 荣获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7. 荣获2019-2020学年江中艺术团“优秀队员”荣誉称号

8.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七期科研实践班结业证书

9. 荣获2019年“双惟杯”卫生法规知识竞赛一等奖


获/奖/心/得


1.脚踏实地,孜孜以求。

在学校“惟学惟人,求强求精”八字校训的鞭策下,她带着对学习浓厚的兴趣,刻苦勤奋,一丝不苟,有着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她认真学好每一门专业基础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展相关知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综合考评位居前列,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


2.助人悦己,乐善有恒。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时代青年,她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如义诊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迎新志愿服务等。寒暑假期间,积极去当地社区参加社会实践,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勤于实践,提升自我。

作为一名医学生,她利用寒暑假时间在当地中医院跟诊学习,她认为提早接触临床有利于加强基础和临床、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促进知识内化;促进临床能力提高,初步建立临床思维;增强职业素养,感知职业使命感和认同感。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欧阳宇晨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江兰兰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