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温粤文
2023年02月04日 19:46  点击:[]

 

人生格言:不要慌不要慌,太阳下山有月光。如果一直在前进的话,慢一点也没关系。



01

个人简介

温粤文,女,汉族,共青团员,是来自药学院2020级中药制药专业的学生。现担任班级心理委员。


02

荣誉墙


国家级

荣获2021-2022国家奖学金

省级

2022年07月获得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

校级

1.荣获2021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2.荣获2021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3.荣获2022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4.荣获2022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5.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选赛“优秀志愿者”

6.荣获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7.荣获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江中艺术团“优秀队员”

8.二星级志愿者

县级

2022年02月获得2022年石城县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工作“优秀青年志愿者”


03

获奖心得


1.精益求精,刻苦专研

温粤文同学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两年中,她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连续两年必修课平均分达到专业第一,一共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和一次二等奖学金。

2.严于律己,行而不倦

她在2022年参加了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创业竞赛并获得三等奖。同年,她加入了实验室,参与了《覆杞明目茶饮的研究开发》创新训练项目,增长了她的的实验操作能力。看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成绩,她知道自己在不断进步,同时还要更加不懈的努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3.热心公益,服务他人

她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永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她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工作”“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医学专业赛道预选赛志愿者活动”“学院迎新志愿者活动”等。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钟源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欧阳宇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