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季奥成
2023年02月13日 17:43  点击:[]

人生格言:高山仰止,谓我心往之。


个人简介

季奥成,男,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北京朝阳。来自中医学院2021级中医养生专业,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



荣誉墙

国家级

1.主持国家级大学生教育部重点支持领域创新创业课题一项

2.授权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

3.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二等奖        

省级

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铜奖

校级

1.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班干部”

2.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最美团支书”

3.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2022年度三好学生

4.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5.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6.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江西中医药大学选拔赛优秀奖

7.第八届江西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生创意组铜奖”


获奖心得

1.敦本务实,砥砺研思。个人发展的道路上,他坚持以学业为本,《大医精诚》有云,“故医者必须博极医源,不得道听途说,而言医道已了,深自误哉”。医之义理无穷,切不可自满,唯有用心精微者,方可学有所得。对待学业他耐心细致,精勤不倦。过去一年,他专业课以及综合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

2.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大医习业》言道“凡欲为大医,必须谙诸部经方,寻思妙理,留意钻研。” 他重视中医经典的学习,为临床实践打下坚实基础。在课业之余他不断阅读,虚心请教,致力于做到“于医道无所滞碍”。他坚信唯有勤恳努力,方能创造幸福。

3.躬体力行,知行合一。纸上得来终觉浅,中医重临证。紧张的学习之余,他坚持利用暑假时间进行见习,先后在北京东直门和广安门医院进行跟师学习.分别体会中医和西医在面对疾病诊治时不同和相似的诊察手段以及诊疗思路。他热衷于奉献,积极投身于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曾以高票当选江西中医药大学最美团支书。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申盼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吕青睿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