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熊豪
2023年01月05日 23:33  点击:[]

人生格言:

忧劳可以兴国,

逸豫可以亡身。


个人简介

21 临床医学院 熊豪

熊豪,男,汉族,共青团员,来自临床医学院2021级中医骨伤科学4班,曾担任第十六届校精神文明督察队队员、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员。



荣誉墙

国家级

1.荣获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

2.荣获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3.荣获2022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MCM/ICM)二等奖

省级

1. 荣获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省一等奖

2. 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校级

1. 2022江西中医药大学“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一等奖

2. 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江西中医药大学选拔赛铜奖

3.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4. 2022年秋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5. 2022年春季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6. 2022年江西中医药大学冬季环校园长跑接力赛第二名

7. 2021年江西中医药大学冬季环校园长跑接力赛第二名

8.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九届运动会学男甲组1500米第六名

9.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学男乙组4*400米接力第三名


个人先进事迹与心得感悟

1.

学海无涯,脚踏实地

学业是一切的基石。上课认真听课,课后及时复习是他的常态。进入大学以来,熊豪一直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学业成绩排名2/241。除注重专业学习外,他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自学数学、Matlab、机器学习等知识,在一年内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并多次带领团队取得数学建模国奖与省奖。


2.

勤恳务实,乐于奉献

服务人民,传递温情。暑假期间,熊豪积极参加临床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访当地村户,开展健康普查和高血压病调研活动,并在棉津卫生院义诊活动中为群众提供推拿服务。他说,用实际行动为当地村民带去健康福祉,也是我的快乐。

3.

热爱生活,全面发展

在熊豪的大学生活中,“学习”和“比赛”是重头戏,但绝不是全部。课余时间里,熊豪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连续两年参加校运会与冬季环校跑,塑造了强健的体魄。此外,熊豪还练就一手好字。他说,在运动与书法的创作中,我能尽情释放学习与生活的压力,以更加从容乐观的姿态继续奋斗。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林儒焘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全院第一的护理男神强势来袭!送你一份保研至暨南大学的“秘籍”!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