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全院第一的护理男神强势来袭!送你一份保研至暨南大学的“秘籍”!
2021年02月04日 20:21  点击:[]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长海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

也许你也认识这位努力的小哥哥

一起来看看吧~


人生座右铭:承认自己的无知乃是开启智慧的大门


个人介绍

程洪涛,男,汉族,中共党员,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1班学生。入学以来程洪涛学长以成绩优异的专业成绩连续两年排名全院第一,保研至暨南大学录取为护理学专业(学术性)硕士研究生,目前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


获得荣誉

国家级

荣获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

荣获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省级

获得2017-2018年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优秀志愿者

获得2018年南昌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校级

荣获2018年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荣获2018年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荣获2019年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荣获2019年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荣获2020年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荣获2020年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荣获2017-2018年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荣获2018-2019年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荣获2019-2020年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荣获2019-2020年学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荣获2018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看了学长的奖状

小编有句话说

接下来带大家走进大神的世界

让我们看看他的努力吧


03先进事迹

非学无以广才  非志无以成学

自入学以来,课堂上的程洪涛学长,认真听讲,课后也会及时的复习。他的专业排名连续两年位列第一名,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校奖学金6次,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他在课余时间通过了大学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获得普通话证书。学长说学习中要勤学善于思考勤于思考,才能收获和吸收更多知识。

时代是思想之母  实践是时代之源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程洪涛学长认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当中去,在实践中激扬青春梦,让青春绽放出最绚丽的色彩。在大二时经过党组织的考核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同学们做了良好的表率。

无私的奉献爱心  志愿服务的光亮

他作为护理学院的一员,曾在晨曦慈善志愿服务团任职,入学以来,参与志愿服务累计24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137小时。在2018年11月,他积极参与南昌马拉松志愿者活动,经过培训,用专业拉伸缓解运动员疼痛。作为医务人员,掌握好理论知识并且付诸于实践,帮助病人减缓痛苦,就是对生命最大的尊重。他说:“护理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专业,通过志愿服务既能将所学护理技能(量血压,艾灸)熟练掌握,也可以丰富自身社会实践经验,增长见识。”

学长真的很励志

小编佩服!牛!

来看看学霸学长的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1.找一个学习搭档,互相监督完成目标,可相互提问抽背。

2.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节奏,不被他人影响,化被动为主动。

3.人不是被命运所决定的,而是在努力中自己铸就命运。

4.纸上得来终觉浅,注意将理论知识同实践相结合,实践同理论一样重要。

5.构建所学课程的目录与框架,将细小知识点往大框架塞,不断内化与整合所学知识

学长寄语

   大学是你们最宝贵的一段时光 ,多读书 ,多出去看看。大学也并非像高中那样盲目学习,而是让你了解自己,锻炼自己思维,了解自己到底想做什么,朝着目标前进。学弟学妹们加油鸭!未来是你们的,冲冲冲!


看完学长的履历

小编激动的想要去学习

小可爱们快去学习加油干

说不定下一个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就是你哦!


----此文章来源于江中青年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国奖榜样---熊豪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河!不惧风雨的药学院小姐姐带你逐梦江中!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