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学校举办2023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
2023年09月22日 22:33  点击:[]

(通讯员 赖运荣 王默)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勤工助学活动的管理,培养学生热爱劳动、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推动落实资助育人理念,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于92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秋季勤工助学双选会。图书馆、教务处、宣传部等37个用工部门和3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工部门一边认真查阅求职简历,一边进行现场面试,根据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个人技能、本学年空余时间等因素,本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的原则,择优录取,最终双选会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圆满结束。

446B1


  此次双选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80余个勤工助学岗位(包括公共服务类、教学科研类和行政管理类)。通过让学生自己制作求职简历,参与现场面试等经历,逐步培养学生的求职面试技巧,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下一条:精准资助 全程护航——“绿色通道”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梦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