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励志奖学金、“之江助学金”和“应善良助学金”评审会议
2021年10月29日 19:28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运荣)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得月楼二楼岐黄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励志奖学金、“之江助学金”和“应善良助学金”评审会。“之江助学金”秘书长罗利华应邀参加了“之江助学金”评审会。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由校资助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资助办传达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励志奖学金、“之江助学金”和“应善良助学金”的基本情况和评审要求,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四个奖助项目的评审方案和参评学生的基本情况等。

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之江助学金评审会

应善良助学金评审会

     评审专家根据相应的评审管理办法,重点对参评学生的主体资格、学业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评议。其中,“应善良助学金”采取差额选取的方式产生受助名单。经过评审,评委会一致同意推荐刘膳佳等398名同学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一致同意赖承露等185名同学荣获学校励志奖学金,一致同意罗秋月等20名同学荣获“之江助学金”,差额推荐刘灿等30名学生荣获“应善良助学金”。评审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稿件来源:学生资助办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熊灵

上一条:学校召开勤工助学线上岗前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勤工助学双选会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