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学校召开勤工助学线上岗前培训会议
2021年11月08日 11:24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明)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勤工助学工作服务水平,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他们热爱劳动的意识和自立自强的品质,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于11月1日召开了线上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会议由勤工助学工作负责老师主持,全校2021年秋季新招聘的160余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学校勤工助学工作情况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在具体工作中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事事安全,人人平安;二是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及时开展勤工助学工作,当做老师的好助手,三是要提高责任心,切实将勤工助学岗位作为提高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有效平台。会议还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后,广大勤工助学同学纷纷表示要心存感恩,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秉持“诚实做事、诚信做人”的理念,积极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稿件来源:学生资助办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上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顺利开展2021年“善行100”线上聚爱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励志奖学金、“之江助学金”和“应善良助学金”评审会议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