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组织祭扫方志敏革命烈士陵园
2021年03月26日 19:15  点击:[]

(通讯员 赖运荣)3月26日午,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组织新长城自强社、国学社成员代表前往方志敏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在方志敏烈士铜像前,大家肃然起敬,瞻仰默哀,致以深深的三鞠躬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2C41


祭扫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通过认真阅读陈列室的图文、实物资料,共同缅怀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斗志和先进事迹,深刻领悟了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伟大精神。

13A2A

本次祭扫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拥党爱国,努力学习,自强自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立志早日成才,争当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校 “善行100·聚爱云端”劝募志愿者活动获中国扶贫基金会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新长城自强社开展“爱心宿舍”宣传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