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江西中医药大学新长城自强社开展“爱心宿舍”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8:19  点击:[]

(通讯员龚小慧 陈旺)3月19日,正值“雷锋月”,江西中医药大学新长城自强社社员在食堂过道开展了以“建文明宿舍,献小小爱心”为主题的“爱心宿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虽然突下小雨,社员们依然以高昂的工作状态散发着宣传单,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的内容、环节、意义和注意事项。热烈的气氛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同学前来围观咨询,纷纷签名表示愿意加入本次活动。

“爱心宿舍”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办公室指导下,由江西中医药大学新长城自强社开展的纯公益活动。此次宣传为期一天,旨在倡导广大学生参与到“爱心宿舍”活动中,奉献个人爱心,传递社会关爱。


上一条: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组织祭扫方志敏革命烈士陵园 下一条:我校举办“自强杯”首届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