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2021届毕业生还款倡议书
2021年04月06日 09:26  点击:[]

亲爱的2021届获贷毕业生:

你们好!光阴荏苒,大学时光即将过去,同学们完成了大学的学业,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在此离别之际相信同学们不会忘记曾经得到过国家助学贷款的资助,对于毕业后的还款事宜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按时、足额的偿还贷款,不按时遵照合同约定还款,贷款人将受失约或失信等惩戒。作为获得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作为深受国家、社会、学校关爱的学子,更应恪守诚信之德,常怀感恩之心。为此,我们向全校所有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恪守诚信、按时付息,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塑造新时期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二、严守合约、知行统一,主动与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银行联系,及时告知最新的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按时还贷,促进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更好地实施和推广。

三、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充分运用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诚信,立身之本,事业之基,坚守信用是成功的关键。我给你一份信用,你给我一份承诺。最后,祝同学们生活、工作愉快,事业有成!

办理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办理了江西省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02146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0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公告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