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临床医学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16:44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乔枫 学生记者 杨行简)为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认识,树立诚信为人的良好信念,620日,临床医学院举办了以“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1920级各班困难生和贷款生,决赛中,每位选手都满怀信心,沉着冷静地进行答题,展现了对助学贷款违约政策、助学贷款发放条件及标准、诚信考试相关知识的良好掌握。

诚信乃为人之本,兴国之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对贷款政策的认识,更是诚信为人的品质,相信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诚信必将伴随每位同学砥砺前行。


稿件来源:临床医学院

部门审核:刘海



上一条:我校受助学生公益服务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树诚信之心,建诚信校园”大赛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