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资助办开展困难生认定监督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23日 12:35  点击:[]

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进一步促进困难生认定公平、公正、公开和规范性建设,9月13日晚,学校资助办3位老师利用晚点名时间深入各学院晚点名教室现场监督检查困难生评定过程。

136F1

    检查过程中,资助办老师一边与辅导员谈话了解班级困难生申请情况与认定程序,一边观摩班级认定。同时,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看到有不规范的地方,及时指出问题,确保了困难生认定的公平公正公开。

1EF10

上一条:资助管理委员会组织参观建军雕塑广场和南昌舰主题公园 下一条:资助助人生启航,爱心为梦想飞扬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