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时,忘记密码怎么办?
2017年06月07日 18:58 jzzzb 点击:[]


登录时忘记了密码不会找回?
有三种方法供你选择~
方式1:“根据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
  (1)身份证验证:依次填写“省”、“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输入个人贷款时录入系统的身份证号码,回答预留的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2)用户名验证:直接输入贷款时自行设定的登录名,回答预留的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方式2:“回答系统问题找回密码”
  (1)身份证验证:依次填写“省”、“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输入个人贷款时录入系统的身份证号码,回答系统提出的三个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2)用户名验证:直接输入贷款时自行设定的登录名,回答系统提出的三个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方法3:拨打国家开发银行热线电话(95593)进行密码重置。

上一条:2021年度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攻略 下一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和还款指南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