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关于江西·农商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额度提升的公告
2021年09月20日 20:04  点击:[]

尊敬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客户: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通知》(财教〔2021〕164号)有关规定,江西·农商银行从即日起对经办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下简称助学贷款)启动借款金额提升(以下简称提额)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提额范围

本次提额针对2021年1月1日(含)后与江西·农商银行(指吉安、上饶、九江、萍乡、鹰潭和景德镇6地市辖内农商银行)签订的助学贷款合同。

二、提额规则

根据政策规定: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8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12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助学贷款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

提额申请提交后不可撤销、不可修改。

三、提额操作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17时止,超过提额操作时间不可再提交提额申请。经办农商银行于2021年10月15日起根据当地资助中心放款指令依次放款。

四、办理流程

1.若您已签订助学贷款合同但尚未放款,请登录江西·农商银行“e百福”app,进入“贷款专区”的“百福助学贷”模块,点击“提额申请”,按相关提示进行操作(见下图)。具体进展可在“申请进度查询”中查看进度详情。

 

 

注意:提交提额申请后,由当地资助中心进行线上审核、经办农商银行线上审批,通过后借款学生登录“e百福”app进行人脸识别线上签约,之后的回执确认、发送放款指令、放款等操作流程不变。

2.若您已签订助学贷款合同且已完成放款,请与经办农商银行联系处理。

五、承诺与约定

1.您提交提额申请,即视为您和共同借款人已经了解且完全同意本公告的内容,并已就本次提额达成一致意见。

2.您提交提额申请,即视为您已充分了解助学贷款政策,承诺按照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以及弥补日常生活费的需要合理确定助学贷款申请额,勤俭节约,并承诺配合江西·农商银行开展贷款及其使用范围的审查。

3.为确保助学贷款合理使用,江西·农商银行可采取必要的措施以了解并监督资金用于指定用途。

4.贷款额度在您的提额申请经当地资助中心审核、经办农商银行审批后,在“e百福”app中显示,并以“e百福”app中签订的电子合同金额为准。

5.如您未在提额操作时间内完成提额申请,则视同您了解上述政策及提额相关事项,并自愿放弃申请提额。

六、温馨提示

1.请您珍惜通过助学贷款资助获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向学、学以致用,增强就业和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能力。

2.江西·农商银行不会以贷款提额为由,附加不合理条件、要求转账汇款或索取个人信息等,如收到此类有利益索求的邮件、电话、短信或信息,请勿轻信,以免蒙受损失。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江西·农商银行的信赖与支持!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江西·农商银行统一客服热线96268(省外加拨0791)咨询。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2021级新生(含专升本)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调查暨困难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应善良助学金有关鉴定材料的通知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