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应善良助学金有关鉴定材料的通知
2021年09月13日 19:01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通知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应善良助学金”管理工作,确保受助学生如期获得助学金,请相关学院组织完成2018级、2019级、2020级受助学生有关鉴定材料报送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组织受助学生在线填写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综合表现鉴定表有关信息,由学院统一打印后,辅导员老师出具鉴定意见、学院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行政公章,此表一式两份。

二、受助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此表一式两份。

三、请于9月28日前将受助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综合表现鉴定表及成绩单交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附件:江西中医药大学“应善良助学金”受助学生在校综合表现鉴定表(样表)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江西·农商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额度提升的公告 下一条:2021年度助学贷款提额(提高贷款额度)操作手册(生源地学生在线系统)-国家开发银行贷款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