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关于做好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学生身份核实暨困难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20:27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学生的精准认定及其资助工作,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错”。现将全国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名单与各学院困难生认定名单进行比对的结果给予公布,请各学院对照名单认真核实和反馈。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核实所有公布学生名单的证件原件,确定身份是否属实、未认定为困难生的原因、本人及家长是否同意在读期间放弃困难生资格及其资助、学生本人签字(学生名单及填写内容见附件1)。

对身份无法确定的学生(如学生本人认为自己不属于系统又有该学生),请给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去函给予确定(公函模板见附件2);对主动提出放弃困难生及其资助资格的学生,需提交放弃说明材料(家长需知晓);对未认定为困难生的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学生,须确认核实后直接认定为困难生,并在学院进行公示后报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请将核实情况反馈表纸质版盖章后于20201016日前交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2020101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