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河!不惧风雨的药学院小姐姐带你逐梦江中!
2021年01月28日 16:25  点击:[]

感谢金玉珍同学的分享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

故事分享还在继续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是

来自药学院的

金玉珍小姐姐

让我们来一睹她的风采叭


· 人生格言 ·


要勇敢

要坚强

要可经风雨不惧时光

                   ——金玉珍


· 个人简介 ·


金玉珍,女,汉族,共青团员,来自药学院17药学2班,现任班级教学信息员。先后获得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成绩在全年级专业排名前五,先后通过英语四级、六级。


· 获奖情况 ·

国家级:

2018年12月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

2020年荣获两次校一等奖学金

2019年荣获校秋季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9年荣获校春季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9年11月荣获优秀教学信息员

2018年荣获校春季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8年荣获校秋季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8年5月荣获“翻译之星”称号

(以上为部分获奖证书)


· 个人事迹 ·

务实奋进、锐意进取


金玉珍学姐始终有清醒的人生规划,学习务实奋进,锐意进取。学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并加强知识理念的把握,锻炼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平时在课程学习的过程中一丝不苟,积极参加课堂讨论,跟随老师的步伐;实验课认真思考,将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巩固自身的专业知识。在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时迎难而上,先后获得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成绩在全年级专业排名前五,先后通过英语四级、六级。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学姐积极参与团组织的活动。关注自己的个人综合素质,注重全面发展,待人有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学校、班级的事务。作为班委的她以身作则,发现自己的不足,能及时改正,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团结同学、共同进步


作为班级的学习积极分子,学姐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疑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班委,对于班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学姐总是积极认真地完成,力求快而好。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不仅丰富了班级的文化生活,还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积极呼吁同学们参加学院活动,锻炼能力,奉献社会。


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刚进入大学时,金玉珍学姐面试加入了药学院志愿与服务联合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利用空闲时间去图书馆打扫卫生,摆放书籍,打扫校园草坪卫生,摆放自行车;参加回收旧衣服的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更多的人,有时还会去养老院看望老人,去希望小学给孩子们讲授中医药知识、普及中医药传统文化。


· 学姐有话说 ·


关于规划

大学生活刚开始时容易陷入迷茫,没有清楚的规划。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认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有了目标往往会事半功倍,希望学弟学妹能够规划好自己的目标,一直坚持!

关于学习

上课时认真听讲,对老师讲的知识点清晰把握,更重要的是做好课后笔记,有自己的思路,从而复习起来就会有总体观念。做实验时结合自己平常所学的知识,这样会对自己学的更加有印象。

关于生活

每天保持好心情,学习生活才不会枯燥无味,尤其是考试月,要开心学习成绩才会好。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

看见学姐这么优秀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

想要向学姐靠近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

合理规划时间

过一个充实的寒假!


----此文来源于江中青年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全院第一的护理男神强势来袭!送你一份保研至暨南大学的“秘籍”!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 | 经管学院小姐姐来告诉你:未来迎风而上,你, 就是最幸运哒~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