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山很高,有梦才能攀登。路很长,坚持才能远航。妙笔生花的人文学院小姐姐带你勇攀高峰
2021年01月25日 16:07  点击:[]

感谢宋富娇同学的分享

“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

小伙伴们你们认为的学霸

是什么样子的呢

下面小编将为大家介绍

一位人文学院的获奖小姐姐

一起来看看吧~


01

个人简介

宋富娇,女,汉族,共青团员,来自人文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曾任院学生会心保部部长,现任院团委副书记。

她的人生格言: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温柔待此生。


02

所获荣誉

1.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9年春季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3.2019年秋季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4.2020年春季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5.2020年秋季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6.2020年江西中医药大学“微团课”大赛三等奖

7.2020年“执手书香季,相伴花开时,致敬抗疫英雄“大赛三等奖

8.2019年江西中医药大学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三等奖

9.2019年第九届“实践杯”大学生“哲学与时代”演讲比赛二等奖

10.2018年双惟实践班第三届“温柔岁月聊以文”征文比赛“最受欢迎奖”

11.2019年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12.2019年江西中医药大学首届“双惟杯”英语情景剧比赛二等奖

13.2019年“寄信未来”作品征集比赛二等奖

14.2019年“国旗班五四爱国主义家书征文”比赛三等奖

15.2019年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七届排球比赛“优秀裁判员”

16.2018-2019学年“朋辈心理健康先进个人”

17.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18.2019年江西中医药大学“活动骨干”

19.2019-2020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

21.2019年“见书如我”好书推荐活动一等奖

22.2019年人文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一等奖

23.2019人文学院英语情景剧比赛一等奖

24.2019年“诗书藏于心”诗词大赛活动三等奖

25.2020年江西中医药大学“最美大学生”

26.2020年江西中医药大学首届“自强杯”演讲比赛三等奖

27.2020年江西中医药大学“团属新媒体先进个人”

(以下是部分证书展示)


03

事迹材料


心中有梦 兴趣伴行


初入大学的她对所有事情都感到好奇,例如:交新朋友、加入社团、参加比赛。因此,没有太多犹豫,她加入了校学生会、院学生会、双惟实践班和排球队,生活过得忙碌而开心。她说一切几乎都源于“这个活动看起来好有趣的样子!赶快参加!”的想法。源源不断的好奇心促使她参加了很多活动,积累了无数的经验和荣誉。

宋富娇学姐说:"从下一次比赛开始,从下一个活动开始,抱着满满的好奇心,轻轻播下一粒梦想的种子,等待它静静地绽放。”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大一,她在校中研会认真学习党团的理论知识,及时了解国内国际新闻,关注国家时政和国际政治动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

   大二,她加入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大骨班,并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四天的培训学习,获得了江西省大中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培训合格证书以及江西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合格证书。

   大三,她竞选了院团委副书记一职,进一步树立了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在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她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传播青年力量。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大学两年时间的沉淀,她始终没有忘记初心,每一天都在努力认真的学习。在学习上,她连续四次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班级学年成绩排名第一,综测排名第一。她在课余时间获得了普通话资格证书,英语四级证书、中国红十字会江西分会救护员证以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合格证书。

对于她来说,来到人文学院是一份缘分与幸运,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的汗水去浇灌她作为江中人文学子的青春之花。


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身处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大时代,她认为只有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将个人追求与国家情怀同频,让蓬勃青春与时代脉搏共振,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才能收获最美好的、独一无二的大学生活!


04

学姐有话说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和把握好大学这个平台,把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一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祝愿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有所收获,无悔青春。


小编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

让我们以这位学姐为榜样

大家一起加油啊!

愿各位小伙伴都能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文来源于江中青年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 | 经管学院小姐姐来告诉你:未来迎风而上,你, 就是最幸运哒~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学霸零距离!快来了解这位来自经管学院的“小太阳”吧!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