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国家奖学金 | OMG!连续三年专业成绩第一的经管院女神来咯!
2019年12月20日 09:49  点击:[]

姓名:余雅芬

民族:汉族

院系:经济与管理学院

班级:16保险1班


座右铭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荣誉墙


1.荣获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荣获2016-2017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二等奖

3.荣获2017-2018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三等奖

4.荣获2017-2018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一等奖

5.荣获2018-2019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三等奖

6.荣获2018-2019学年春季校优秀学生二等奖

7.荣获2019-2020学年秋季校优秀学生一等奖



  


  

学姐的简介和奖状

还只是一小部分噢

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

余雅芬女神的个人经历和收获叭




务真求实,负重致远


  入学以来,余雅芬以校训“惟学惟人,求强求精”为信念。

  上课时认真记笔记,课后将没背下来和记错的知识点圈点勾画出来,订正后反复背诵,在考试月时根据自己的笔记划重点。并且每天都会做出具体的计划,比如几点起床几点去图书馆等,有意义地度过了三年半的大学生活。

  余雅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每日规划,从不松懈,因此成就了连续三年专业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全面发展,放飞梦想


在思想方面,在“务真求实,负重致远”精神的引导下,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校园生活方面,经常和朋友一起畅游江中,一起唱歌。偶尔弹尤克里里,增强乐感,还养了小植物。

在社会实践方面,余雅芬敢于锻炼自我,为了取得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好成绩,认真地整理材料和练习讲课,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沉淀自我,厚积薄发

余雅芬阅读各种书籍,从大一开始就经常去图书馆。喜欢用阅读器看书,是读书软件打卡小达人。四年下来阅读了大量书籍,因此打下了深厚的文化基础。

余雅芬喜欢《菜根谭》中所说的“布衣暖,菜根香,读书滋味长”。无论何时何地,书籍里的知识总能给她快乐,她享受着读书的过程与获得知识后的快乐,沉浸在人生百味中。


穷则独善其身 达则兼济天下

最喜欢的古话是: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因为余雅芬希望自己在遇到困难时,能够努力磨砺自己,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子。

余雅芬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和江中大家庭的小伙伴们一样,为社会发光发热。


想对学弟学妹说

  余雅芬学姐说:“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噢,别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啦。另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要相信自己,存在即是合理呀!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 | 一手握银针,一心钻科研的针推院女神吴卓航~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听说这次获奖的有个江中英语大神?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