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资助办举办首届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2022年04月25日 20:06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芯伟 赖运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各项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感恩奉献,4月23日,由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主办、江中自强社承办的以“圆梦新时代·资助伴我行”为主题的首届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在线上开展,本次活动共吸引在校学生1467人参与。

    本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的内容为江西中医药大学新修订和完善的各项资助政策,包括《江西中医药大学资助工作督查办法(试行)》《江西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暂行办法》《江西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江西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江西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江西中医药大学社会捐资助学项目管理办法 (试行) 》《江西中医药大学“之江助学金”实施细则》及国家助学贷款征信知识和校内各项资助政策等相关政策和管理办法等知识,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以“用时短、答题准”为评判标准。比赛中,选手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

    经过评比,大多数成员在竞赛中都取得较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资无不言,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举行“善行100”荣誉颁发仪式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