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学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送温暖”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16:10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运荣)冬至已过,天气渐寒,学校的温暖也如约而至,12月15日,党委副书记赵恒伯来到学生宿舍,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送上御寒棉被和慰问金,开展了一场“暖心行动”。学校资助办、学工处、针灸推拿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同行。

走访慰问中,赵恒伯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并表示学校始终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坚强后盾,绝不会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正视困难,刻苦学习,全面提升自我,常怀感恩之心,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感谢学校的悉心照顾与关心,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感谢学校的暖心被,我一定努力学习,志存高远!”“感谢学校的资助,我要考上研成为有用之才。”受助学生纷纷留言感谢学校的贴心关怀,并表示要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冬送温暖”活动是我校育人工作的优良传统,是学校实施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项有效载体。本次“冬送温暖”活动向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捐助共60床品牌棉被。

 

 

稿件来源: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熊灵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江中思源”公益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