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江中思源”公益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18:48  点击:[]

(通讯员 江鑫)为树立受助大学生热爱劳动的意识和观念,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责任感,促进学生全面成长,12月1日至17日,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江中思源”公益服务总队组织500余名志愿者开展以“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公益实践活动。

活动前,“江中思源”公益服务总队首先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一次“关于爱护教室环境的倡议”行动。通过招募志愿者,服务总队详细介绍该活动的清洁区域、流程及相关要求。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跃跃欲试、热情饱满,对教室的抽屉和黑板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清理打扫。经过努力,教室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中医学院20中医3班吴小燕同学在劳动后表示,“通过公益服务,我体会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同时也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更深一步体会到了劳动带给我们的收获和价值。我们要自觉养成爱护公共卫生的良好习惯,做维护校园环境的‘绿色卫生’,共创美丽、文明校园,心怀感恩,倍加珍惜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



稿件来源: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熊灵


上一条:学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顺利开展2021年“善行100”线上聚爱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