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2021年10月19日 18:57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明)10月12日,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并讲话,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赵恒伯指出,建立国家奖学金制度是党和国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实现教育优先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在激励和支持广大学子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评审工作重大意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原则,把握政策,严把标准关、材料关和程序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奖助政策的激励和引领作用,提升资助育人效果。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方案和工作情况。在评选过程中,各学院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严把政治素质、道德品格、学业成绩、综合素质等主体资格关,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全面、科学地进行评价,尤其是在综合素质测评方面增加了现场展示环节,切实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特别优秀的学生选拔出来。

  评审委员会委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审核参评学生的业绩材料的基础上,进行充分评议,一致同意洪佳荣等18名同学参评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稿件来源:学生资助办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勤工助学双选会 下一条:资助办开展资助工作例行督察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