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资助办开展资助工作例行督察
2021年10月12日 19:54  点击:[]

(通讯员 冉倩飞)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推进资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确保困难生认定和资助项目评选公平、公正、公开,9月份以来,学校资助办多措并举对资助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9月16日,资助办成立新生困难生班级民主评议观摩小组后,组织督查部和大二学生陆续深入2021级新生各班级开展困难生班级民主评议观摩和监督工作。同时,收集和检查各学院困难生自采集困难类型的佐证材料。

   9月下旬,资助办负责老师前往各学院观摩国家奖学金综合素质评比暨评议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畅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