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计算机学院“树诚信之心,建诚信校园”大赛
2021年07月06日 16:07  点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帮助树立优良的行为品质和立身处世的基本理念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我院举办了“树诚信之心,建诚信校园”手抄报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5项作品进入了投票环节。最终,中医学院 20中医定向班丁燕同学获得一等奖,之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为“诚信手抄报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比赛以“诚信”为主题,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倡导积极的诚信行为,切实得提升学生得诚信素质,形成良好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促进整个社会诚信之风的形成和公民素质的提高。




-----此文章来源于腾飞计算机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诚信朗读比赛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