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中医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15:20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令南 蔡桂钦)2021年6月14日下午,由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主办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学院内在湾里及阳明校区的各班同学均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由主题班会、签订承诺书、诚信榜样宣讲三部分组成。首先,各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诚信认知的强化及政策讲解,开展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引导学生恪守诚信自觉如实填报申请材料。主题班会之后各班进行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承诺书的现场签名。

接下来各班上诚实守信的学生在主题班会上向全体同学宣讲了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优秀事迹,之后受资助学生发表了心得感受,并承诺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最后,活动在心得体会分享后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强化了心中的诚信观念,并且对一系列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地素养与行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稿件来源:中医学院

部门审核:李鹏

责任编辑:黄志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诚信主题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