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学校召开学生资助政策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2021年06月16日 19:46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运荣)为宣传资助政策,普及征信知识,强化资助育人理念,切实增强资助工作实效。5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各学院各班级的资助工作老师、资助委员在得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会上,学校资助办围绕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和个人资助”四位一体“的资助政策做了全面介绍。同时,结合困难生认定和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普及了征信知识,加强了学生诚信教育。资助办负责人要求各学院在资助工作中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加强诚信、感恩、社会责任、励志教育,并倡导学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本次宣讲会是落实资助政策和促进资助育人的重要措施。通过宜传,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国家资助政策和金融征信知识,提升了品质,为学校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资助办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弘扬诚信,感恩立德”知识竞赛成功落幕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