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诚信校园行知识竞答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6月09日 21:2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意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针灸推拿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征信你我他”诚信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分线上答题和线下答题两个阶段,全体参赛人员于6月3日晚在学习通上进行线上答题。排名前200名的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即线下答题阶段。线下答题阶段在6月4日下午在明志楼2107、2108和2110教室举行,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


在这过程中,学生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答题,用最好的状态去应对此次竞赛。此次竞赛成绩优异的同学可参与学校组织的外出义诊,进行宣传诚信及热敏灸相关知识。竞赛结束后,成绩公布,获奖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


18康复治疗班 任朝辉

18康复治疗班 黄桂明

18康复治疗班 黄丹

19针灸推拿1班 杨学俊

19针灸推拿2班 王欣

19针灸推拿2班 吴悦薇

19康复治疗班 黄丹

G19针灸推拿2班 梁颖愉

G19针灸推拿2班 周创玲

20针推推3班 柳金凤

20针推推4班 张长营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关于大学生资助政策,也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同时进一步营造了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此文章源于江灸学堂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资助知多少”知识竞赛成功落幕 下一条:针灸推拿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