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自强社组织开展“爱心宿舍”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10:53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迎春)为培养学生爱心,传递社会公益思想,5月19日,由江中自强社新一届拟竞聘理事组织发起的“爱心宿舍”宣传活动在明月餐厅过道处举行,活动现场十分火热。

活动当天,天空中下着朦朦细雨,自强社成员撑着雨伞,冒雨向路过的同学一个个发放精心制作的彩色宣传单,并向有兴趣参加的同学耐心讲解爱心宿舍活动的流程及意义。热心的呼吁、周到的服务、执着的态度吸引了不少积极热心的同学驻足询问,经过努力,有近24个寝室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强社将收购的旧衣物等物品变现或直接捐赠至困难家庭的孩子,将江中学子的爱心传递出去。

 

上一条:针灸推拿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江中自强社开展“变废为宝”DIY公益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