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江中自强社组织和明德国学社组织观看纪念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年05月15日 21:55  点击:[]

(通讯员刘利)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中自强社组织和江中明德国学社分别组织观看了此次大会的视频直播。

庆祝大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发言,紧接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谆谆教诲振奋人心,殷切希望激发澎湃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勤学苦练、勇于创新、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明德国学社联合开展爱心种植实践活动 下一条:2021级新长城江中自强社举行工作总结暨理事换届大会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