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新长城江中自强社举行“善行100”荣誉颁发仪式
2022年03月09日 19:56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彩轩 赖运荣)37日中午,新长城自强社在商城307会议室举行2021年“善行100”荣誉颁发仪式。自强社指导老师、受到表彰的部分学生代表和自强社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11月,自强社倡导和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善行100”线上募捐活动。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本次活动累计发起邀请捐210次,筹集3485元,给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和河北省魏县野胡拐乡的15所小学的小朋友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如今,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驱走了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寒冷,而同学们的爱心和热情也有了结果。

聂迎春等14名志愿者因表现突出,荣获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的“‘善行100’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新长城江中自强社荣获“爱心团体”称号。



上一条:资助办举办首届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下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顺利开展2021年“善行100”线上聚爱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