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新长城江中自强社顺利开展2021年“善行100”线上聚爱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20:04  点击:[]

(通讯员王芯伟)11月3日至11日,江西中医药大学新长城江中自强社组织开展了线上2021年“善行100·聚爱”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574名同学参加,发起邀请捐209次,共筹款3284元。

11月3日,自强社组织社员、志愿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线上宣传。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标、流程、要求等。活动要求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100”微信公众号注册成为志愿者,在“善行100”中自愿加入捐款小组,进行捐款码分享。在组建的QQ群里,大家表达了对贫困孩子的同情,及献出爱心的决心和喜悦。

11月4日-11日,募捐活动拉开序幕,志愿者们积极活跃,无论是我们自强社社员,还是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主动献出了自己满满的爱心。活动共募捐到了3285元,全部捐献给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和河北省魏县野胡拐乡的15所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在社团的有序组织和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活动激发了大学生参加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大学生与贫困地区孩子们爱的链接,培养的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举行“善行100”荣誉颁发仪式 下一条:【成长感悟】感谢成长与资助相遇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