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新长城江中自强社2020级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2020年11月10日 17:17  点击:[]

(通讯员陈旺  赖运荣)为增进新老社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6日晚,自强社在得月楼二楼第二活动室举行了2020级迎新晚会。资助办相关负责老师、自强社在校历届社员、本届理事、2020级新成员共80余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由自强社组织各部门自愿报名,精心排练而成。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曲、诙谐的小品、声情并茂的朗诵等等。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赏心悦目,不时赢来阵阵掌声。本次活动融洽了社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了心情,找到了归属感。

 

上一条:2020善行100·聚爱云端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新长城江中自强社顺利开展“爱心宿舍”活动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