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爱心宿舍”进行中
2017年05月05日 22:05 jzzzb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唐奔)新长城江中自强社开展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爱心宿舍”活动

虽然江中的雨一直没停,但江中自强社社员的热情确永远没变!下午2:00,社员放弃午休提前到办公室领取工具后到达各个寝室收集物品!虽然过程中,因为时间原因部分同学在午休中,但在社员表明来意后热情的打开门并把自己留的东西找出交由社员们!

在把物品提回办公室后,社员们将物品分类,各归其所!最后“爱心宿舍”所得物质和资金会在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下造福贫困地区小朋友!

“爱心宿舍”活动因为考试月和放假的原因间隔许久,但江中学子依旧挂记活动的进行的热情定会影响更多的人进行公益活动!

真挚希望江中自强社能够带动更多人投身公益,帮助更多人!




上一条:我校自强社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优秀自强社” 下一条:感恩母亲 体验生活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