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学生资助服务网!    
我校自强社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优秀自强社”
2017年05月05日 22:11 jzzzb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雷志强李水明)近日,从中国扶贫基金会获悉,我校学生互助社团新长城自强社凭借优异的成绩从全国数百所高校自强社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全国优秀自强社”称号,指导老师、学生资助办副主任聂望获评“2016年度新长城高校自强社优秀指导老师”。

  江西中医药大学自强社成立于2012年,秉承“自助、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热心公益的在校大学生组成。自强社成立至今,积极服务校园内外,通过举办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励志教育等活动,逐步培养学生积极进取、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等优良品质。是我校积极探索物质帮扶、精神激励、能力提升三位一体资助育人模式的教育实践平台。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自强社开展公益活动 下一条:“爱心宿舍”进行中

关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邮编:330004